贴吧:shikitty丶 奶包要煎饺儿丶
二次元的蛇精病 三次元的逗比
凡是好好画的画全是临摹!临摹!临摹!
百度来的图片找不到作者请原谅我 _| ̄|○
我喜欢动漫 也喜欢追星
我的喜欢有一部分取决于对方的态度
我是一名自尊自爱的国人
其次才是不卑不亢的粉丝

脑洞大开

“日向君你听我说~日向君的呆毛,赞!绝对好的希望只有一个,但是日向君的呆毛,却有两个!呆毛也是有很多种的,有的像苗木君那样短小可爱,,有的像神座君那样立比天高。重点是,当各种呆毛供你选择时,日向君,我选择了你的呆毛!日向君的呆毛,赞!”
“……!你再说一次给我试试看!”
“再说十次也可以哦日向君~”

梗取自:地球只有一个,neinei却有两个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赫兹是个大坑货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